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黑龙江省子淳经贸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食品饮料,建材,豆油,企业管理与咨询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金龙鱼欧丽薇兰橄榄油
金龙鱼欧丽薇兰橄榄油
浏览: 493
品牌: 金龙鱼
单价: 60.00元/瓶
最小起订量: 1 瓶
供货总量: 1000000 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3 03:54
 
详细信息

 欧丽薇兰橄榄油是在点滴之间提高您生活/生命质量的地中海膳食精华和智慧结晶,是双重滋润“身”与“心”的天然甘露,是地中海生活方式的精髓之一。 1、品种齐全: 欧丽薇兰橄榄油品种齐全,其中欧丽薇兰初榨橄榄油是等级的橄榄油,而欧丽薇兰橄榄油更适合中国式的高温烹饪习惯和中国人的口味,性价比高。2、品质精选:欧丽薇兰初榨橄榄油精选地中海地区质的橄榄果,在成熟状态24小时内冷榨出道果油,酸度值≤ 0.8%,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90%以上,其中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75%以上,含有多种天然物质如角鲨烯、维生素E等,饱和脂肪酸含量低,的地中海膳食结构,是公认的天然健康油脂。3、深色包装:选用深色玻璃瓶包装及瓶口塑封,有效避光及保持真空环境,保证橄榄油在保存过程中不改变其优良品质。其简洁的包装及标签继承了地中海橄榄油产品的经典风格。4、专业品牌欧丽薇兰橄榄油是的专业橄榄油品牌,全国销量。
询价单